@@@

钟离单推人不双担 左位不逆
还喜欢诸葛亮 孙悟空 乔鲁诺 张楚岚都站左位 阿喻站右位

【岩礼予四方/钟all】少年尘游记1

此章涉及cp:归离 钟奥

少年摩拉克斯视角 第一人称

架空 私设 沙雕 幼儿园文笔 第一次写文

想写的故事是魔神大战前夕,少年摩拉克斯尘游世间,识得天下苍生苦于魔神纷战,决心荡涤四方开辟璃月

这章就是个开头,由于三次元关系没有时间把故事写出来,既然讲了概述就相当于我写完了(确信)

涉及cp不止这两个,不一定有感情描写,钟all代表我的倾向

看完1棒太太的文,再看看我的,我就是个辣鸡,一定要去看1棒太太的神仙文啊😭😭😭

——————————————————————————


一. 

  今天,又是一个天朗气清的好日子,我坐在璃月附近的一条小溪旁钓鱼,吹着徐徐的柔风,捧起茶杯喝了一口归终为我泡好的凉茶,正要感叹这美好的生活,远处却传来了不和谐的呼救声。

  唉,又是哪个肆意妄为的魔神放任魔物来璃月周围杀戮了吧。我寻声过去,唤出岩枪投向那魔物,他应声倒地连最后的挣扎都没有。打扰无关神员清净,该杀。

  救起的是一对母子,他们抱住我的大腿,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表示感激,希望跟随我做我的信徒。我点了点头,从他们手中抢回我的大腿,至于善后他们的事情,归终会安排。

  我恢复愉快的心情朝先前那条小溪走去,不巧却遇上那个宽大衣袖的少女魔神,她就是归终。归终手捧一束琉璃百合花,朝我笑得灿烂。我也挤出一个笑容,准备好接受归终对我闲散生活的数落。她从手中抽出一枝琉璃百合递给那个哭到打嗝的孩子,银色的眼眸回头望向我,“摩拉克斯,我们一起试着守护凡人如何?”

  归终是这样一个魔神,常常提出新奇独到的想法又愿意为之付出实践,我和她并不一样,但我明白她在说什么。现在的璃月只是收留了几个像今天这样被我们所救的凡人,而归终希望的是我和她能开创一个庇护所有凡人不受邪恶魔神侵扰的璃月。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好魔神,答应了就一定会做到,所以我是不想答应的,要开创这样的一个璃月就意味着要和每天喝茶钓鱼的生活告别了,我偷摸捏了下自己的小肚子。而且,如今苍生究竟如何苦于魔神纷扰?

  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坦然地看向她。归终又从手中取出一枝琉璃百合编成花环,然后微笑着走近戴在我头上,“摩拉克斯,要出去走走吗?看看邪恶魔神统治之下的凡人生活。”归终自然也是明白我的,她的语气虽然温柔,但我知道她已经铁了心要将我扫地出门。

  也罢,出去看看吧,也许能得到一个答案。


二. 

  出门在外我不愿多事,就变回了本体,装作一条灵智未开的幼龙,挂在树上等待有缘人。

  起先,我遇到了一位男性凡人,他看我金角金眸很有仙缘,就把我交给了他们村长。村长把我供在了他们村最好的屋子里,又动员全村祭献保证我每天锦衣玉食熏香沐浴。村长常常跪在我的屋子外面,喃喃道:“龙神大人保佑!保佑我们村不受邪恶魔神侵扰!”唉,这样做是徒劳的,我只不过是一条手无寸铁的幼龙而已,不如去东边追随那个叫归终的魔神吧。我留下了一张前往璃月的地图,离开了村子,我虽享受这里的服侍生活,但也不忍加大这个穷苦村子的开支。

  我又遇到了一位女性魔神。这个女魔神似乎确实把我当做了宠物,她把我和她的猫猫狗狗养在了一起,每天沉迷吸我们撸我们。当然,她最喜爱的是我,她会把我放在胸口,柔声哄我吃饭,她会把我托在掌心里,从龙角到龙尾细细为我按摩。我自然是不会忘记此趟出行的目的,今晚我从女魔神胸口醒来,向陪伴了我三个多月的猫猫狗狗告别,不带遗憾地离开了这个温柔乡。

  我不得不寻找起第三个有缘人。我告诉自己事不过三,如果这次遇到的还是不干正事的凡人或魔神,我就回璃月告诉归终我不干了。这样想着,我安心地睡在了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上,等待第三个有缘人。


三. 

  归终是一个聪慧善良的魔神,她常常教授凡人制作工具,有时也会给凡人孩童制作玩具,比如我坐着的玩具名叫秋千。凡人孩童推搡着让我坐上秋千,他们挤在我周围嬉笑着把我推向空中。我虽生来会飞,却是第一次这样接触天空,凡人玩具确实有趣。秋千越推越高,系着的绳子似乎是要断裂……

  魔神是不会做梦的,只会回忆起过去发生的事情。我睁开眼,看见自己被抛向天空的龙身,默默运起岩元素力。

  “可恶,我迟早要杀了他们,我要让欺我者皆跪在我脚下求饶,我要让所有人知道得到这个世界的会是我,奥赛尔!”

  我第三个有缘人是个蓝发银瞳的少年魔神,自报家门叫做奥赛尔。此刻,奥赛尔正把我栖身的大树连根拔起,一通挥舞后狠狠砸在地上。是个理想的有缘人——邪恶魔神。我给自己开了一个可以隔绝血腥气味的护盾,飞向他头顶,继续睡觉。

  “什么东西,该死!”奥赛尔幻出水型指甲试图将我掐死,但他的攻击都没有刮动我的护盾。“哼,区区幼龙崽也敢欺到我头上来?”奥赛尔似乎要把我扔下去,我甩了甩龙尾轻易拍开了他的手掌。

  奥赛尔见动不得我分毫,气得暴跳如雷踢断了好几棵大树。他拔起了一棵大树,全力砸向自己的脑袋。我自然是无事,只是他的脑袋伤得不轻。他跳进了河里,想把我淹死。但我是一条会游泳的龙。百般折腾后,他终于累得停下来了。我用龙尾拨愣了一下他混有血水河水的头发,有点嫌弃,今晚务必命他为我好好沐浴一番。

  “等着吧幼龙崽,一会回去就命人把你烧死,今日晚餐就是龙肉!”奥赛尔恶狠狠说。看来他今晚是要挨饿了,龙烧不烧的死我不知道,但我不会死,自我诞生意识以来就未曾见过能够伤及我的事物。

  真是个吵闹的魔神,我调整了一下睡姿便不再理他。此趟出行之后,也许我能给归终一个答复吧。若此少年魔神无恶不作,我自赶尽杀绝,若这世间魔神为非作歹,我愿荡涤四方。开创一个庇护天下凡人的璃月也许可行,想必有归终的帮忙,也不会太麻烦。


——————————————————————————

有空补点设定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